2.作業需求
3.3D模型,glm.c
4.Maya轉OBJ檔 export匯出
5.介紹助教資源影片
to do:老師有window.zip
解壓 跑Transformation.exe
3D模型右鍵切換
code Rotate左鍵 Dvag
To do:今天 glm.c有6行
讀入3D模型(glm.....)
Todo 試著做
1.New-Project-GLUT
2.把sourse.zip 的{glm.h glm.cpp glm.c}
3.字6行 code(秘笈:剪貼)
(在TRANSFORMATION.C,找glm開頭
todo:Rebuid技巧
to do:GLUT的頭尾
先跑出白色車
#include "glm.h"
GLMmodel *pmodel = NULL;
void display()
{
GLfloat pos[]={0.0, 0.0,-1.0,0.0};
glLightfv(GL_LIGHT0, GL_POSITION, pos);
glEnable(GL_LIGHTING);
glEnable(GL_LIGHT0);
glEnable(GL_DEPTH_TEST);
glClear(GL_COLOR_BUFFER_BIT | GL_DEPTH_BUFFER_BIT);
glmDraw(pmodel, GLM_SMOOTH | GLM_MATERIAL);
glFlush();
}
int main(int argc, char**argv)
{
pmodel = glmReadOBJ("porsche.obj");
glmUnitize(pmodel);
glmFacetNormals(pmodel);
glmVertexNormals(pmodel, 90.0);
glutInit(&argc, argv);
glutCreateWindow("GLUT");
glutDisplayFunc(display);
glutMainLoop();
}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